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河南中医药大学春季运动会
2019-04-23 19:00   信息技术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方阵展示

 

(文/刘亚雷、李安颖 图/付豪)为增强学生身体素质,推动学校群众性体育活动开展,提高运动技术水平,培养学生奋发向上、集体主义和荣誉感等品质,2019年4月18日至19日,河南中医药大学春季运动会在龙子湖校区东田径场举办。出席人员有在校领导、离退休干部职工代表、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教职工代表、参赛运动员和全体学生。

运动会开幕式上,各个院系都走出整齐漂亮的方阵、带来精心准备的表演为运动竞技增添一分色彩。信息技术学院方阵历经会前几十小时的集中训练,步伐矫健整齐,加上融合了国旗与本院特色的计算机、代码的独特创意,充分展现了信息技术学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方队表演同时,我院遴选出的介绍词也为之呼应。表演方队的演出舞蹈《向快乐出发》更是活力满满。

开幕式结束后,校党委书记别荣海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比赛持续两日,比赛中我院运动员都拼尽全力,在赛场上挥汗如雨,以自己的行动充分展现了自己的实力,也展现了信息技术学院拼搏的精神。19日下午,我校2019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在龙子湖校区东田径场举行闭幕式。此次运动会上,我院表现突出,荣获“最佳创意奖”。

春季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全校学生的风采与活力,也彰显出信息学子拼搏向上、砥砺奋进的精神风貌。希望我院学生在以后的比赛中更加出彩!

(编辑 付欣欣;审核 王嘉骏)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0956306  邮编:450008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