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召开2019年教学工作会议
2019-04-24 17:26   信息技术学院

 

 

会议现场

 

(文/王昂 图/李倩倩)2019年4月23日下午,信息技术学院在A722会议室召开信息技术学院2019年教学工作会议,我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许玉龙副院长主持。

首先,许玉龙副院长对2019年教学工作进行安排,特别是对院级在线开放精品课程建设的要求、目的意义、任务分工进行解释,要求相应科室负责人会后拿出重点工作的具体实施方案和计划,并在后期组织的专场会议上汇报。

接下来,教学办主任王昂对2018级教学大纲的修订、构建实践教学体系建设、院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等实施方案进行了汇报和安排。

许成刚院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校目前正处在转型期,教学转型重在教学内容的优化和教学模式的变革,重点就是核心课程的建设。许院长还对教学大纲修订工作提出三点要求:认真修订、融入思政元素和紧密结合人才培养方案。会上,还安排部署了我院将要承办的中国中医药信息研究会信息教育分会年会筹备工作。

此次教学工作会议的召开,为信息技术学院全体老师明确了年度教学的任务和目标,将进一步推动我院教学质量的提升。(编辑:许玉龙;审核:许成刚)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0956306  邮编:450008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