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在“河南省第十二届ACM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中喜获一银三铜
2019-05-14 16:15   信息技术学院

我校的参赛老师及参赛选手合影

 

(文/唐国良,图/王嘉骏)2019年5月6日至5月7日,河南省第十二届ACM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在驻马店市黄淮学院举行,本次竞赛由河南省计算机学会主办、黄淮学院承办。来自全省45所高校的231支参赛队,近700名学生及200名带队教练参加了本次竞赛,其中包括郑州大学、河南大学、河南理工大学、郑州轻工业大学等省内高校。我院王嘉骏、朱红磊、唐国良老师带领4只队伍(12名学生)代表我校参赛。

经过5个小时的激烈比赛,我院代表队“燃烧我的编译器”(赵旭珂、范俊杰、张岩)获得了银奖,“神奇海螺”(崔云晓、王嘉行、曹培)、“多喝烫水就能队”(姚鹏帅、张梦龙、桂明宇)、“这个队名咋样啊”(刘琼洁、裴仁莹、许梦珂)都获得了铜奖,共取得1项银奖和3项铜奖的历史最好成绩,实现了我校在ACM竞赛中获奖层次的新突破,展现了我院在计算机类学科竞赛工作中所取得的进步。

近年来,我院注重内涵发展,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学科竞赛,为学生提供指导老师及集训场地,营造优良学风,以赛促学,形成了教学、竞赛的良性循环,为此次取得的好成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今后,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和支持此类学科竞赛活动,提高教学质量,培养优秀的人才,为学校的双一流发展做出贡献。(编辑/许玉龙,审核/许成刚)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0956306  邮编:450008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