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举办知识抢答竞赛
2019-05-18 21:38   信息技术学院

 

活动现场

 

(文/晋洒洒 图/康佳龙)为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拓宽大学生视野,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信息技术学院于2019年5月5日晚19时在教学楼A701举办知识抢答竞赛。出席此次抢答赛的人员有我院学生会生活部全体成员及17,18级宿舍长。活动由生活部干事李浩文主持。

首先,主持人为大家讲述抢答赛的规则。现场随机抽取五个宿舍代表为一组参与抢答,竞赛开始后,各参赛人员进行激烈的角逐。赛场气氛热情高涨,仿佛“神仙打架”。各代表学识广博,才思敏捷。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比赛拉下了帷幕,并向胜利者发放奖品。

此次活动营造了寓学于乐的氛围,充分展现大学生青春风采与精神风貌,缓解了紧张的学习压力,相信同学们都体会到生活的竞争与奋斗让我们永远不会止步,我们拭目以待,期待下一次活动更加精彩。(编辑王倩倩;审核李京华)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0956306  邮编:450008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