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文件>>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关于成立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2018-07-02 20:03   信息技术学院

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文件

(2018)3号

各科室、各支部: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进一步加强我院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提高党建工作水平,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经学院党委研究决定,成立“信息技术学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要职责

1、贯彻落实上级党委有关党的建设的重大决策部署、重要会议精神、重要文件精神等;

2、根据学校党委的决定,统筹规划、部署学院党建工作,提出推进学院党建工作的具体措施方案、制度规划等;

3、向学院党委汇报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的重要情况;

4、协调推动学院各支部落实学院党建工作任务,形成合力、发挥好作用;

5、对基层党支部推进党建工作情况进行督促检查;

6、完成学校、学院党委交办的其他任务。

二、领导小组组成人员

组 长:张峥丽、许成刚

副组长:李京华、王晓燕、许玉龙

成 员:谢志豪、姜姗、秦东仁、高志宇、王嘉骏、张会静、王林景

三、工作机制

1.领导小组主要通过会议形式研究讨论问题,谋划部署工作,决定重要事项,进行统筹协调。

2、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由组长召集,也可由组长委托副组长召集主持召开。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相关人员可列席会议。

3、领导小组会议原则上每季度召开一次,遇有重要事项可随时召开。

4、定期或不定期组织小组成员进行党建工作专题检查、调研,广泛听取基层师生党员的意见和建议,提高学院党建工作的针对性、科学性和实效性。

 

 

 

 

信息技术学院党委

2018 年 3 月20 日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0956306  邮编:450008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