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2013-09-29 10:21   学工办

    我院高度重视学生工作,抓住新时期开学前的良好时机,精心安排新学期学生工作。8月27日上午,我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孔沈燕及全体学工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孔书记首先听取了每位学工人员的新学期学生工作计划。各年级辅导员根据自己所带学生特点,分别阐述了自己在新学期计划开展的各项工作,主要包括:学生管理、班风和学风建设、思想教育活动、党员发展、班干部队伍建设等内容,每位学工人员的计划详尽,内容具体,可操作性强。随后,学工办主任李京华和分团委副书记刘雅琳就新学期学工办、分团委计划开展实施的几项重要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布置。

    孔书记对每位学工人员新学期的工作计划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计划中不完善之处指出并予以补充,同时提醒大家要将计划付诸实施、取得成效才是最终目的。最后,孔书记指出,今年我院生源足、层次多,给学生管理工作带来诸多压力,希望每位辅导员在确保安全稳定的前提下勇于创新,高效率、高质量开展工作,切实将我院科学化、规范化的学生工作理念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

    通过此次会议,明晰了我院本学期学生工作的总体思路和工作重点,有助于大家有的放矢地开展工作,进一步提升我院的学生管理水平。(撰稿:梁显森)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0956306  邮编:450008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