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成功举办第九届“自强之星”评选活动
2014-12-22 10:15   分团委

    11月28号中午,信息技术学院分团委于四楼阶梯教室成功举办了第九届“自强之星”先进事迹报告会。出席此次活动的有信息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孔沈燕,针灸推拿学院团委副书记张欢欢,校协同创新部副主任白云萍,药学院团委副书记高鹏,信息技术学院赵新老师及学生代表。活动由我院分团委书记刘雅琳主持。

    首先,孔沈燕副书记致辞,她指出“自强之星”评选活动意义重大,因为它能给学生带去震撼和感动,从而激励学生自立自强并学会自我完善,学会以积极的心态面对未来。随后,孔书记对参选的学生代表寄以深切期望,希望大家能够始终坚定自强的信念,在大学里努力提高专业知识技能,用自己的实力回报社会。接着,学生代表彭守平、冀红宁、吴俊帆等7位同学分别对自我先进事迹作了竞选报告。他们从学习和生活两个方面向大家展示了自己的自强经历,其中不乏催人泪下的自励史,他们以自己的辛勤付出实现了自我的每一次突破。这是一次亲临其境的现身说教,他们的优秀事迹给大家的内心带来深深的鼓舞。倾听他们的故事,了解他们的心声,总结他们取得骄人成绩的成功经验,发现他们身上的共同点是不怕吃苦,不怕劳累,顽强拼搏,永不言弃。

    值得一提的是,在报告会结束之后作为受邀嘉宾的张欢欢老师和白云萍老师与大家在现场进行了互动并分享了她们的励志经历。张欢欢老师告诉大家:“不是所有的痛苦都要呐喊,不是所有呐喊都有回声,苦难是人生的必修课,大家必须学着坦然去迎接它。”自立自强的模范代表白云萍老师同时提到:“面对困难,大家要临危不惧,不气馁,不放弃,憧憬未来,不断努力,用自强诠释生命的价值。”她们的故事赢得在场同学的阵阵掌声。

    最后,学生代表彭守平和吴俊帆两位同学脱颖而出,获得我院本届“自强之星”荣誉称号。此次的评选活动,成功挖掘出我院优秀的自立自强先进学生代表,成功为我院大学生树立了可敬、可信、可学的榜样,这将为促进学生更快更好的成长打下良好的基础。(撰稿 陈蒙蒙

 

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0956306  邮编:450008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