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成功举办学生干部素质拓展训练活动
2014-12-22 10:17   分团委

    为加强新生学生干部的交流合作,增加学生干部的团队协作能力,11月30日上午,由信息技术学院分团委举办的“绽放青春,飞扬激情”学生干部素质拓展活动在校西操场举行。

    素质拓展活动围绕“沟通、团结、合作、信任”的主题展开。首先所有学生干部被分作两队, 队员们各尽其能,团结互助,全身心地投入到训练中。在第一阶段的“破冰之旅”中,两队之间队员的个性介绍使彼此之间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第二阶段为团体竞赛,包括“万里长城、两人三足、倒跑接力、拔河比赛”四个内容,考验了大家的极限耐力与队员之间的默契配合。第三个阶段为信任挑战项目,一个“信任背摔”活动不仅考验了大家对自己伙伴的信任程度还极大限度地激发了大家的挑战欲望。在每个活动之后,两队小组都会做一次小的总结,去将实践中的肢体感受提升为精神上的深层感悟。活动过程中队员们密切配合,在紧张的气氛中让同学们感受到了信任与合作的力量。

    活动在欢乐和比拼中持续了三个小时,此次素质拓展训练的开展,增进了学生干部之间的横向交流与相互了解,激发了大家勇于开拓、积极进取、敢作敢为的潜能,增强了学生干部团结协作、敢于创新的意识,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为今后学生干部顺利开展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撰稿:华辉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0956306  邮编:450008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