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心理委员、心理健康信息员培训圆满结束
2019-03-27 16:29   信息技术学院

 

素拓现场

 

(文/马燕如 图/吕洋)为进一步提升心理委员和心理健康信息员的工作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信息技术学院心理辅导站于3月15日-3月25日举办院系心理委员、心理信息员培训活动。

培训活动分三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是素质拓展。大家在“传声筒”、“大冒险”和“万里长城”等活动中,促进了交流协作,增加了彼此间的信任与情感。第二阶段是经验交流与专题培训。两位优秀的心理委员进行了经验交流和分享,并列举了一些典型心理问题案例分析,给各位心理委员、心理信息员工作问题处理提供了很好的借鉴。第三阶段是心理影片赏析。同学们集体观看了心理影片《绿皮书》。观影过程中,大家被其中的情节所感染,被两位电影主角的友谊深深触动,也使大家深刻感受到: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此次培训活动,使我院各个班级心理委员、心理健康信息员对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为我院今后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顺利展开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编辑 王倩倩;审核 李京华)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0956306  邮编:450008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