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开展团学干部技能培训主题团课
2019-06-01 12:35   信息技术学院

 

 

培训现场

 

(文/米雪停 图/李雪)为提高学院学生团干部的政治素养和思想意识,加强支委会全体成员之间的交流,增强集体凝聚力,信息技术学院于2019年5月31日晚七点在A704举办此次培训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17,18级支委会全体成员。分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寇世喆主持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分为两个部分——三会两制一课及基层团支部核心凝聚力建设工程。首先,寇世喆向大家详细介绍了三会两制一课的具体内容——支部大会、支部委员会、团小组会、团员教育评议制度、团员年度团籍注册制度和团课。并随机提问以此调动大家的积极性。接着,他向大家解释基层团支部核心凝聚力建设工程今后的开展工作的方向及纪律。并强调此次建设工程的重要性,是学校首创,是我院更上一层楼的阶梯。

通过本次培训,相信支委会各成员都将积极配合学院工作,从而建设一支勤奋好学、全心全意为广大青年团员服务的团支部队伍,开展多种形式的集体学习,以此营造勤于学习、善于学习的氛围,激励大家在工作中大胆实践,争做新时代的奋进青年。(编辑/王嘉骏 审核/李京华)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0956306  邮编:450008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