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领导班子走访学生宿舍
2019-02-26 19:18   信息技术学院

张书记与同学们亲切交谈

新学期伊始,为全面了解学生返校情况及思想状况,排查学生宿舍安全隐患,2月25日晚,信息技术学院领导班子在党委书记张峥丽的带领下和全体学工老师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开学后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状态。

张书记与大家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各个年级的学生返校情况,认真查看了学生宿舍的设施及内务,并询问同学们假期社会实践情况、预实习情况以及新学期的打算。在走访过程中,张书记还特别强调大家要注意安全,防火防盗防骗防传销,调整作息时间,尽快进入新学期的学习状态,并在学习专业知识之余,广泛涉猎各种知识。

走访结束后,同学们依依不舍的与老师们告别。院领导此次深入学生宿舍,拉近了师生关系,也体现了学院领导对学生工作的高度重视,有助于本学期我院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文/王倩倩 图/王嘉骏)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0956306  邮编:450008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