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还款专题讲座及诚信教育会
2018-06-13 10:19   信息技术学院

    为了响应学工部关于开展毕业生“五个一”教育活动的号召,扎实做好毕业生离校前还款教育工作,2018年5月21日上午9点,我院在教学楼二楼多功能厅为2018届毕业生召开毕业生助学贷款还款程序讲解及诚信教育会,信息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京华、毕业班辅导员王嘉骏老师和2018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大会由学院资助专员谢志豪老师主持。

    会上,谢老师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国家助学贷款的还款流程及关键时间节点,使大家有个整体把握。紧接着,谢老师给大家详细介绍了毕业生还款的方式、要求和注意事项,以及提前还款的申请和还款方式、还款期限、毕业后贷款利息、违约后果等内容,鼓励同学们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提前还款。最后,李京华书记针对个别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细致的讲解。李书记的讲解内容细致而全面,现场同学听讲认真。

    此次专题讲座,让毕业生们对还款政策有个更加清晰的认识,有利于引导同学们认清自身责任,明确还款义务,使大家深刻认识到了诚信的重要和树立诚信意识的必要性。同时,也有助于保障我院还贷款工作顺利开展。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0956306  邮编:450008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