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召开毕业生诚信还贷动员会
2019-01-07 17:39   信息技术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召开毕业生诚信还贷动员会

为进一步增强毕业生的诚信意识,切实加强我院国家助学贷款贷后管理工作,2019年1月4日下午,信息技术学院在实验教学大楼三楼阶梯教室召开毕业生诚信还贷动员会,信息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京华、学工办主任、学院资助专员谢志豪、毕业生辅导员刘俊娟及2019届全体本专科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谢志豪老师向大家介绍了诚信还贷的重要性,强调了个人诚信记录在今后的人生中的重要意义,通过具体的实例给大家介绍了逾期还贷带来的影响,号召大家珍惜国家为我们提供的宝贵的学习机会,要懂得感恩国家,感恩社会,行诚信事,做诚信人。李京华书记就还贷的关键时间节点给大家做了介绍,呼吁大家在自己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尽量在毕业之前还清贷款,经过李书记的详细解读,同学们对相关政策有了更详尽的了解。会上,学院还对目前毕业生中的贷款人数进行了统计。

此次还贷动员会增强了毕业生诚信还款的意识,为推动我院国家助学贷款偿还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良好基础。(撰稿:谢志豪/摄影:陈京京)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0956306  邮编:450008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