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资助文化月”正式启动
2019-04-24 16:55   信息技术学院

 

活动现场

 

(文/张会静 图/张慧敏)2019年4月23日下午三点,信息技术学院于教学实验大楼五楼多功能厅举行“资助文化月”开幕式,信息技术学院资助专员张会静老师对资助政策进行了宣讲,参与开幕式和资助政策宣讲的还有各年级、各班级资助评议小组成员、学生代表。

开幕式伊始,张会静老师宣读了《信息技术学院资助文化月活动方案》,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本次资助文化月活动。接着,张老师对国家资助政策进行了宣讲:一是围绕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的申请条件、审核流程、材料提供、公示上报等内容做了详细的解释;二是针对校内奖学金评选要求、勤工助学岗位设置等情况进行了说明;三是就生源地贷款和校园地贷款的区别、申请条件、申请流程、还款渠道和还款政策等等进行了讲解,教育大家要诚信贷款、诚信还款、诚信做人;同时重点宣传了精准扶贫和建档立卡家庭学生相关资助政策;另外张老师利用现实案例,强调了不能申请奖助学金的情况,并提醒大家要合理使用奖助学金;最后,张老师要求参会学生会后将资助政策传达给班级更的同学,提高大家对资助政策的了解。

本次资助政策宣讲活动是我院“资助文化月”活动之一,旨在对国家学校的资助政策集中宣讲,让同学们了解知悉资助的政策,践行不让一个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的资助理念。

(编辑 王倩倩;审核 李京华)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0956306  邮编:450008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