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折”祝福活动
2019-03-12 20:03   信息技术学院

为了增强我校学生尊重女生、关爱女生的意识,促进男女同学之间的交流,信息技术学院心理辅导站举办了“折”祝福活动。

活动主要分为两个部分。首先是活动准备。3月5日女生节来临之际,心理辅导站在西操场上组织大家为女生叠含有祝福语句的千纸鹤。大家坐在一起,场面温馨而美好。3月7日当天,由心理部成员在教学楼A718门口为我院每位女生送上一个千纸鹤,以此表达他们真挚的祝福。看着她们脸上泛起的笑意,每位成员的心中都有满满的成就感。

“折”祝福活动不仅使同学们在不断地交流互动中体会到了温馨与快乐,更使女生们感受到了来自同学们的关爱和祝福,展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撰稿:魏琳琳、张小莉/摄影:马燕如)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0956306  邮编:450008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