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举办2019年女生节专题讲座
2019-03-12 20:13   信息技术学院

为了加强女生心理健康教育,提高女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增强女生自我防卫能力,信息技术学院心理辅导站于3月8日在教学楼五楼阶梯教室为全体女生举办了女生节专题讲座。

此次讲座由李京华老师主讲,讲座内容主要围绕三个方面展开,分别是:珍爱身心健康、自强自立、增强自卫能力。李老师首先强调了女生心理健康与安全意识的重要性,为同学们讲解了关于女生情感、身体等方面的知识。并通过列举杨澜、董卿的经历告诉大家:女生要爱惜自己,养成看书的习惯,学会忍耐与宽容,试着发现生活里的美。最后,李老师给同学们介绍了一些基本的自我防卫知识和防身术,来增强大家的自卫能力。讲座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讲座的举办,在节日期间为全院女生送上了关怀,增强了女生的自我防范意识和能力,切实推进了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撰稿:魏琳琳、申心雨/摄影:马燕如、张小莉)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0956306  邮编:450008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