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目标,定措施,强责任,鼓干劲——信息技术学院召开新学期学工大例会
2019-02-27 16:26   信息技术学院

会议现场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新学期已悄然而至。2月26日下午,信息技术学院在A722办公室召开新学期学工大例会,全体学工人员及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京华主持。

会上,李书记首先总结回顾了我院2018年学工工作,并对新学期工作做了总体部署。随后,学工办、分团委及辅导员老师分别就新的一年工作规划进行公开汇报。谢志豪老师给大家介绍了2019年度学生党建、队伍建设、电脑医院、信息化平台建设等工作思路;王嘉骏老师对分团委各项工作开展列出详细计划书,并做了积极表态;各位辅导员老师也针对各自的工作职责及分工分别列出了工作计划和个人责任清单。老师们工作思路分享,使在座的学生干部对学院整体学生工作有了全面、系统、深入地了解。李书记提出,新学期工作希望大家抬好脚、迈好步,以“学、严、干”的精神,只争朝夕的拼搏心态,认真落实工作责任,积极推进计划实施,努力达到既定目标。

此次会议,为我院新学期学工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新学期,新形势,信息技术学院全体学工队伍必将携手2019, 务实进取,开拓创新,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文/王倩倩 图/付欣欣)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0956306  邮编:450008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