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开展国家宪法日主题教育活动班会
2018-12-06 21:44   信息技术学院

谢志豪主任宣讲

起立宣读

12月4日,是我国的国家宪法日,中午十二点,信息技术学院在二楼阶教召开主题教育活动班会,班会由学工办主任、2017级学生辅导员谢志豪老师主持,2017级三个本科班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谢志豪老师向同学们宣读了《关于开展2018年河南省教育系统国家宪法日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给大家介绍了学习我国宪法的重要性及意义,随后,由谢老师和三个班级的班长分别带领全体成员起立,一起颂读宪法晨读内容,使同学们感受宪法的尊严。最后,谢志豪老师对大家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将宪法晨读成为一种习惯,长期保持,活动结束。

此次活动增强了学习宪法的浓厚氛围,强化学生学习宪法的体验,让大学生们感受宪法的尊严。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0956306  邮编:450008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