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与管理学院学生会干部联席会议
2018-12-15 21:45   信息技术学院

2018年12月10日,中午12时40分在教学楼A542会议室举行了信息技术学院学生会干部和管理学院学生会干部联席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成员有信息技术学院学生会主要干部、管理学院学生会主要干部,此次会议由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张胜杰主持。

首先,由主持人作开场词。随后,两院分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分别对分团委工作做简要介绍。接着,两院学生会主席分别对学生会组织结构及学生会工作做简要介绍。然后,两院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向大家做了部门介绍,并与相对应部门进行学习交流。最后,由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张胜杰同学为此次会议做总结发言,他指出两院学生会干部相互交流,相互了解学习,提升了干部们的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意识,希望大家能从此次会议中取长补短、更加完善自己。此次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会议大家秉承着交流、合作、共赢的理念相互学习,同时大家在了解和学习的过程中对学生会未来的工作有了一定的目标和方向。大家在交流声中相互学习,相互帮助,均收获颇丰。相信在接下来的学生会工作中各部门定会精益求精。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0956306  邮编:450008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