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CM新媒体社团
2018-12-13 09:47   信息技术学院

ITCM新媒体社团是根据信息技术学院具有的特色,全力发扬现代信息技术。成立该社的目的一来是为了丰富大学生活,将一些有共同爱好的同学组织到一起,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丰富头脑,扩展视野。另一方面是向全校的广大师生普及信息技术知识,让更多的同学了解浩瀚无垠的网络世界,发展更多的新媒体爱好者,共同探索其中的奥秘,从而使之在大众面前不再那么神秘而遥不可及。

在历届社员的努力下,经过几年的成长,该社的规模与影响都取得了很大的发展。我们希望通过努力,让你感受新媒体运营的魅力,让你对电脑操作游刃有余,让你的PS技能炉火纯青,让你施展你的写作才华,让你脑洞大开在异维空间自由翱翔,让你熟练掌握WPS,office,PS等必备技能,让你可以在键盘上自由敲打,让你掌握常见H5工具的使用和产品制作,体验公众号的运作。

我社部门主要有编辑部:负责每周一三五写文一篇作为推送。素材部:负责根据编辑部所发的文章,对于需要做成视频的照片进行制作。技术部:负责根据编辑部和素材部共同上交的素材及资料制作H5。运维部:负责接收编辑部和素材部的素材以及技术部的二维码和链接,将其合理布局以公众号推文的形式发布出去。活动部:负责对于社团的各种活动的策划、总结、及财政支出进行总结,并按时上交给社联的相关人员。

在各个部门的分工合作且共同努力下,社团活动进行的十分顺利,我社的发展趋势也越来越好。祝愿我社的未来前景越来越广阔。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0956306  邮编:450008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