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志愿者协会
2018-12-13 09:54   信息技术学院

科普志愿者协会是在分团委领导下的学生社团之一,是由信息技术学院志愿于医疗信息化的同学发起的,在院团委批准和支持下的,在校大学生社团联合会注册成立的科普志愿者类非营利性学生组织。科普志愿者协会今年成为了技术学院的主推社团,我们将坚持科普医疗信息化知识,统筹兼顾于是俱进的志愿者服务精神,坚持以大学生的知识客气度为目标,更好的推广信息技术学院的志愿者社团特色。

我们社团主要有办公室、素拓部、外联部、宣传部组成,成立各个部门是为了更好的管理社团内的事物,组织大家有序的参加活动。下面简单的位大家简介一下各个部门:办公室主要负责管理社团财务和负责活动和活动场地的申请以及活动前策划与结束后的通讯稿。办公室是科普志愿者协会管理与组织并存的核心部门,这里有你想要的大学生活。素质拓展部旨在引导同学们有意识、有选择的参加各项素质拓展活动!以与时俱进的态度利用游戏等活泼形式广泛开展校园科技文化活动!这是一个“勇者大家庭”Come and join us!带你Fly,体验大学生活乐趣!外联部负责跟学校其他社团的联系与交流工作,与更多合作方进行沟通协调。这里有更多见识到社团外界的机会,可以扩大自己的人脉,见识,更锻炼自己的思维以及谈吐方式,想要改变一成不变的生活现况,外联部是你的最佳选择!宣传部旨在通过微信公众号、展板等多种途径和方式有效宣传活动,争取使用最好的,权威的,公正的媒介做好社团的宣传工作,不断扩大社团的影响力。并且对每次的活动进行拍照记录,从而更好的展现本社团的风采!科普志愿者协会是以学生为主体,以科普更多医疗信息化知识为目标,以发扬更精虔的志愿者活动为原则,希望同学们可以在这里学到更多的知识,体会更多的乐趣。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0956306  邮编:450008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