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星火学社
2018-12-13 09:58   信息技术学院

社团简介:本社团是在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分团委的指导和组织下,由信息技术学院在校同学以及其他同学自愿参加组建的学生社团组织,旨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实现学习和生活娱乐两不误,使大家在学习的同时也能及时的了解和认识社会,并学会适应社会;认识生活,学会生活。

社团宗旨:学做事、学做人、学知识。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做万件事,交万个友”社团活动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维护校园环境和社会秩序的稳定。社团要维护本章程的尊严,社团的一切规章、条例和决定都不得与本章程相抵触,社团的组织机构和成员活动都必须遵照本章程。本社团自觉接受各方监督。社团接受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分团委书记的领导,并在分团委领导的指引下工作,日常工作实行民主集中制原则。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0956306  邮编:450008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