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学生学术活动中心管理规定
2015-12-23 12:54   信息技术学院

为规范学习区域的管理,创造文明、整洁的学习环境,维护正常的办公秩序,提高学习效率,特制定本制度。

第一条 工作室的定位与目标

1 通过学生学术活动中心的考核和培养,凝聚一批有志向的同学,形成团队合力,合力建设本专业,提高专业形象力。

2 学生学术活动中心的目的是培养、历练一批专业先锋,让他们用自己的成果引领低年级的激情,使他们学会学习、学会思考、学会模仿,提高自我创新、开发能力。

3 以ACM为载体,以课堂学习为主阵地,培养一批专业精英,探索一套学习规律,收获更多成长。

第二条 管理

1 禁止在学生学术活动中心玩游戏、进行与学习无关的网络聊天、浏览与学习无关的网页和视频、下载电影游戏及做与学习无关之事。

2 学生学术活动中心内不得大声喧哗、嬉笑打闹、聚众聊天。

3 注意个人卫生,保持室内整洁卫生,办公桌需保持整洁完好,不得存放个人食品和过多私人物品,不准随地乱扔纸屑,物品不要随处摆放。

4 不得影响学生学术活动中心的气氛,不能产生矛盾,与老师、同学友好相处。

5 值日生按时打扫卫生。

6 未经允许,不得随意带陌生人进入学生学术活动中心。

7 原则上,不允许带食物进入学生学术活动中心,如果带入学生学术活动中心,吃完后要及时清理垃圾。

8 夏天任何人不能穿拖鞋进入学生学术活动中心,在学生学术活动中心期间必须衣冠整洁。

第三条 突发情况应对策略

1 打雷时及时断电、断网。

2 发现重大突发事件,及时报警,通知保卫处,联系领导老师,并及时解决,不能让事态扩大。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0956306  邮编:450008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