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反邪教法治宣传活动
2018-12-13 10:48   信息技术学院

12月8日,信息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A705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反邪教法治宣传教育,党委副书记孔沈燕、全体学工人员和学生党员参加。

孔沈燕副书记从宗教的定义与本质、宗教的发展与消亡、主要宗教及教义、宗教与邪教的区别、民族团结、以及如何正确认识宗教,树立科学的世界观,杜绝邪教等几个方面做了细致介绍。通过观看宣传教育视频《拯救》、列举材料、解答同学疑问,介绍我国的宗教政策及处理邪教问题的法律依据和重要意义,为同学们普及了宗教知识、增强了反邪教的意识。

在此次反邪教法治宣传周期间,我院党委以各支部为单位,通过观看反邪教电影《拯救》、学习《河南中医学院报》2014年第七期、第八期关于《宗教知识》的内容、《高校宗教工作知识读本》,开展《大学生宗教知识手册》主题班会等活动形式,确保每位师生通过活动接受普法的教育和反邪教知识的学习。

反邪教工作是一个长期的,不间断的过程, 我们将提高警惕,及时而有效地向学生宣传科学精神和进步知识,用科学知识来武装头脑,信科学,讲科学。让同学们有一个健康、活泼的学习和生活氛围,积极打好反邪教的战役。(撰稿:胡世权)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0956306  邮编:450008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