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安全排查
2018-12-13 11:04   信息技术学院

按照学校安全隐患排查整改通知要求,12月10日中午,信息技术学院院长许成刚、党委副书记李京华、副院长许玉龙带领全体辅导员对我院学生宿舍进行拉网式排查,消除安全隐患,普及安全常识。

此次检查着重于学生宿舍消防安全、卫生状况及安全隐患排查,排查覆盖每一个学生宿舍和宿舍内每个角落,做到不留空白,不留死角。检查中,学院领导老师与同学们亲切交流,普及消防安全常识,指出宿舍中不安全因素,指导学生营造干净、温馨、和谐的宿舍环境,并认真听取同学们对宿舍文化建设意见和建议。许院长特别提醒大家,冬季气候干燥,同学们要提高安全用电意识;寝室内要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及卫生习惯,做好流行性疾病预防;临近期末,更要重视防盗防骗,避免财产损失。排查结束后,学工办对此次排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分类整理,并进行立行立改。

学生宿舍排查结束后,许院长还带领学工人员对学生办公室、心理辅导站、学生学术活动中心安全消防情况进行了集中排查。希望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增强我院师生消防安全防范意识,积极营造平安校园的氛围。(撰稿:王倩倩/摄影:王嘉骏)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0956306  邮编:450008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