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举办华为软件开发云平台培训讲座
2018-12-13 11:07   信息技术学院

(华为软件开发云解决方案经理杨宁宁讲座中)

(华为软件开发云解决方案经理与我院教师合影留念)

为加强专业认知,提高软件工程专业教师和学生在工程化开发的实践水平,提升师生对软件开发整体过程的理解,依托华为公司的软件开发云资源,我院教学办和软件工程教研室于2018年11月20日中午1点,邀请到华为公司的软件开发云解决方案经理来我院进行华为软件云培训讲座。参加此次培训的有信息技术学院副院长许玉龙、教学办主任王昂、软件工程学科全体教师、软件开发相关课程的任课教师和学生。

经过前期申请,华为软件开发云创新中心为我院免费提供了一年的软件开发云资源。本次培训由华为郑州软件开发云创新中心解决方案经理杨宁宁主讲,她首先介绍了华为软件开发云平台的功能与优势;然后,通过实际项目的在线演示,讲解了软件开发项目在云平台中的版本管理、软件测试、部署、发布等功能实施过程;最后,答疑交流环节,计划使用华为云资源授课的老师们与杨经理进行了深入互动交流。

本次华为公司的培训开拓了师生的视野,使教师和学生对软件开发规范化流程有了更深入的理解,为工程化的项目开发奠定了的基础。相信在今后的软件开发类课程教学中,我们的老师和学生能充分利用好华为的优质资源,学习到一流公司的开发过程和经验,助力我院专业内涵建设,提高办学水平。(撰稿/摄影:姜珊)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0956306  邮编:450008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