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工学科党支部召开学习讲话精神研讨会
2018-10-09 13:06   信息技术学院

软工学科党支部召开学习讲话精神研讨会现场

9月17日,软件工程党支部召开了专题学习会,先后学习了习近平出席全国教育大会并发表的重要讲话,王国生陈润儿在接见河南省优秀教师代表时的讲话以及陈润儿到省教育厅调研并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强调让教师成为令人尊敬和羡慕的职业把教育优先发展战略真正落到实处等讲话精神,大家纷纷表示;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总揽全局,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深刻阐述了发展具有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教育现代化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传递出党中央高度重视教育的决心和责任。省委省政府领导的讲话鼓舞和激励着广大教师在教书育人岗位上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姜珊老师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后,倍感振奋。“总书记站在大历史观、大时代观的高度,系统总结了教育工作的一系列新理论、新思想、新观点,明确了未来几十年教育改革发展的路线方针。”姜珊表示,今后将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会议重大部署,推动思想引领“走进来”,促进力行实干“走出来”,培育筑梦人队伍,切实担当好“两个培养”的责任。

办党和人民满意的教育,实现从教育大国到教育强国、从人口红利到人才红利的转变,许玉龙老师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广大师生指明了方向。“未来要对标‘四有’好老师要求,不断强化教师思想政治教育,持之以恒地加强师德建设,全方位促进教师专业发展,建设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教师队伍,打造中华民族梦之队的筑梦人。”

学科其他老师纷纷表示,“总书记‘四有好老师’和‘四个引路人’的重要论述,以及省委省政府领导的讲话,对教师提出了更高、更明确的要求。我们一定会砥砺前行、埋头苦干,培养更多高质量专业化的教师”。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0956306  邮编:450008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