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举办“书记讲堂”专题党课
2018-11-01 20:30   信息技术学院

党课现场

2018年10月30日下午,信息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峥丽以“党员干部要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题,为全院教职工党员上专题党课。

张峥丽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河南省党员干部学习手册》、《河南中医药大学党员应知应会手册》等学习材料,详细阐述了“两个坚决维护”、“四个意识”等十八大以来常用名词的具体内涵,要求全体党员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深刻理解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最后,为迎接省委巡视工作,张书记对大家提出明确要求:一是端正态度,以巡视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政治学习,把握好工作方向;二是守职尽责,各自站好岗、守好位、负好责;三是积极配合省委巡视工作,保障日常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党课结束后,张峥丽书记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进行了应知应会测试,带领各支部书记对我院各支部“三会一课”开展情况、党费收缴情况进行了督查。(撰稿:温瑞华 摄影:秦东仁)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0956306  邮编:450008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