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星火讲堂”活动启动仪式
2018-11-14 12:42   信息技术学院

活动现场

2018年11月12日中午1点,信息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星火讲堂”活动启动仪式在实验教学大楼A1多功能厅举行。信息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京华、分团委副书记王嘉骏、各年级辅导员、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星火社”全体成员全体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学工办主任谢志豪老师主持。

活动开始后,谢志豪老师首先介绍了此次大会内容、流程和后期讲堂的大致内容。紧接着,王嘉骏老师详细介绍了学院思政社团“星火社”成立的目的及意义并对每位成员提出要求。随后,李京华书记给参会的所有党员提出要求,要求广大党员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最后,优秀学生代表刘相杰给向大家分享了自己观看《榜样3》的感悟。分享结束后,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榜样3》的视频。

本次活动的开展提高学生的思想意识,加强党性修养,让每个人心怀“榜样”的信念,恪守初心,不负使命。(撰稿:张慧敏 摄影:付欣欣)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0956306  邮编:450008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