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赴焦作一高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2018-06-29 18:09   信息技术学院

6月27日,接我院“优质生源基地”焦作一高邀请,学工办主任谢志豪、分团委副书记王嘉骏、信管学科教师刘俊娟及院学生会主席豆慧赴焦作一高进行我校招生宣传。

上午8点30分,一行人抵达焦作一中,在规定地点发放我校招生宣传材料。开始后,我院老师热情的为家长和考生们解答问题,问题主要涉及新开专业、5+3、往年录取线及今年的省排名。经过三个小时的咨询,考生和家长对我校有了进一步了解,为我校今年招生提供助力。

本次招生工作体现了我校在飞速发展的同时更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相信今年我校的招生工作能够步入一个新的台阶。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0956306  邮编:450008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