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专题学习会
2019-05-05 13:40   信息技术学院

 

 

会议现场

 

(文/李倩倩 图/秦东仁)为进一步加大学院课程思政建设力度,加强专业课教师的立德树人意识和政治意识,4月30日下午,信息技术学院在A722会议室召开信息技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学习会,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张峥丽书记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全体教职工认真梳理思政工作会议的核心要义,进一步提升专业课教师在“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的思想认识。张书记强调,各位老师要全面把握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的指导思想和目标要求,充分认识课程思政建设的重要性和迫切性,大力推进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积极申报课程思政项目,全力打造三全育人环境。

通过此次学习,全体教职工进一步提升了对课程思政建设的理解和认识,真正明白了“立德树人”的科学内涵,为推动我院课程思政建设向深处延伸奠定了良好基础。(编辑 王晓燕;审核 张峥丽)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0956306  邮编:450008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