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文件>>正文
 
关于成立信息技术学院科研工作室的通知
2018-07-02 19:55   信息技术学院

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文件

(2018)2号

为顺应学校转型发展、强化内涵建设的潮流和趋势,做好我院学科建设、专业建设,提升教师科研能力和科研氛围。以重点学科为龙头,以内涵建设为抓手,在我院获批的省第九批重点学科三个研究方向基础上,构建科研平台,分别成立三个科研工作室,为省级重点学科的健康发展提供支撑,同时为学院教师提供科学研究的环境和平台,拟成立的三个科研工作室如下:

生物医学信息学及健康大数据研究工作室(A720房间,负责人:宋学坤)、智能算法及其在中医药应用研究工作室(A718房间,负责人:许玉龙)、网络与信息系统研究工作室(BN511房间,负责人:阮晓龙)。

科研工作室实行学术方向带头人负责制,将从组建教师科研队伍、对接校内外科研资源、联合校外科技企业等多方面提升我院科研水平。

信息技术学院

2018-03-12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0956306  邮编:450008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