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召开诚信考试教育动员会
2014-12-22 10:21   学工办

    为了进一步推动我院学风、考风建设,增强学生的诚信意识,12月18日中午,我院在A722会议室召开诚信考试教育动员会。我院教学科研办王晓辉老师、学工办主任李京华、学习部全体成员以及各班学习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李京华老师主持。

    会上,王晓辉老师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考风考纪工作的通知》精神,并对此次诚信考试教育活动的实施目的、意义、时间、组织形式等内容做了全面阐述。同时,结合我院实际就诚信考试教育活动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深入宣传、广泛动员;二是倡议全体同学积极行动起来,从自身做起,带动身边的同学自觉地参与到诚信教育活动中来;三是各班级围绕诚信这一主题自主设计活动,并按要求提供相关材料。

    接着,李京华主任对此次诚信考试专题教育活动做具体安排和部署。一是各班级认真策划此次教育活动,在全班范围内掀起“公平竞争,诚信为人”的优良学风;二是各班辅导员作为活动的主要组织者和参与者,协助各班级做好此次教育活动,并邀请班主任积极参与进来;三是以此次诚信教育活动为契机,在全院范围内举办“诚信考试标语征集”活动,从而营造良好的诚信考试舆论氛围。

    最后,学习部魏昕伊部长带领全体学委认真学习了《河南中医学院考生守则》、《河南中医学院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河南中医学院学生违纪处分条例》和学生手册中《考试违纪与作弊处分》条例。同时,将学习资料下发至各班,要求学习委员组织全体同学认真学习相关内容。

    此次诚信考试动员会是学院加强考风建设、严肃考纪的一个重要举措。动员会后,希望同学们从自身做起,严于律己,诚信考试,交出一份合格的诚信答卷,用诚实和自尊收获信誉,用勤奋和努力收获成功。(信息技术学院 学工办

动员会现场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0956306  邮编:450008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