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新生廉洁教育第一课 助力信息学子扬帆起航
2018-09-29 16:30   信息技术学院

 

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解建新为2018级新生做廉洁教育讲座

 

新生廉洁教育是大学生廉洁思想教育培育的起点,为切实提高新生的廉洁素养及廉洁自律意识,9月28日上午,信息技术学院邀请学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解建新为2018级新生上“廉洁教育第一课”。信息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峥丽、副书记李京华、副院长王晓燕及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此次专题教育。专题教育会由张峥丽书记主持。

会上,解建新副书记以《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大力推进精神文明建设》为题,从“厚植廉政文化、凝聚精神文明建设‘廉动力’”入手,系统梳理了中国传统廉政文化的历史演变和中国共产党廉政思想发展的脉络;通过大量生动鲜活的案例,讲述了以全面从严治党为统领,大力推动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意义;最后,解书记又详细介绍了我校“治未病”廉政工程“七步走”的做法,并对同学们提出殷切期望。解书记的专题报告深入浅出、见解独到、内涵丰富,赢得同学们热烈掌声。

此次廉洁教育,使我院2018级新生对我国、我党及我校的廉政文化建设的发展演变及成功经验要求有了更深刻地认识,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系好大学生涯的第一粒扣子。(图/秦东仁 文/李京华)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0956306  邮编:450008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