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朗诵比赛
2018-12-29 18:54   信息技术学院

为了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热情讴歌改革开放以来全国各民族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取得的伟大成就,由信息技术学院分团委承办的“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朗诵比赛活动”于2018年12月4日在教学楼A4举行。出席活动的有校团委组织部部长庞文奇老师、团员小筑班班长朱铖育、药学院分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范锡玲、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高红艳、信息技术学院学生会主席马骋及校团委团员小筑班成员。活动由娄渊爽和李雪主持。

活动开始,主持人致开场词并介绍出席活动的评委。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朗诵比赛正式开始。来自河南中医药大学的十支院系代表队按照第二临床医学院、信息技术学院、药学院、针灸推拿学院、外语学院、管理学院、基础医学院、第一临床医学院、护理学院、康复学院的顺序,为大家带来精彩的朗诵。然后进行问答互动环节,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接着,由主持人宣布各组朗诵的成绩及获奖情况。第二临床医学院、信息技术学院、外语学院、针灸推拿学院以及护理学院获得三等奖;第一临床医学院、管理学院、康复学院的获得二等奖;药学院和基础医学院获得一等奖。最后由评委为获奖队伍颁奖并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讴歌主旋律,弘扬正能量,使同学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到改革开放给中国带来的历史巨变,坚定了改革开放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关键决策的思想。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0956306  邮编:450008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