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成功举办“扬清风,觅廉影”摄影比赛
2018-12-13 10:54   信息技术学院

2018年5月至11月,信息技术学院面向河南中医药大学全体师生举办“扬清风,觅廉影”摄影比赛,该比赛全程分为作品征集、评选和展示三个阶段。

比赛初期,经我校师生踊跃报名,学院共收集“花草”、“人物”、“雕塑”、“虫鱼”、“其他”五大类100余份作品,经过第一轮初选,评选出25份作品进入决赛,再经过专家评委评审和我院微信公众号投票的第二轮评选,最终评选出万冉等三名同学的作品为一等奖,庞兆伟等5名同学的作品为二等奖,芮靖菡等10名同学的作品为三等奖,比赛后期,获奖作品在杏苑餐厅门前的展板展出。

一张张照片用无声的语言颂扬清廉,以巧妙的构思创意表现廉洁内涵,诠释了摄影者对廉洁文化的理解,该活动的开展推进了学校廉洁文化建设,以独特的形式为我校建校六十周年献礼。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0956306  邮编:450008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