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与康复医学院举办“天籁传音,唱响信康”歌手大赛
2019-12-16 15:07 臧奕琳  分团委

(比赛现场)

 

(文/臧奕琳 图/孙燕垄)为促进我校文艺事业的发展,提高同学们文艺水平,彰显同学们的精神风貌,丰富课余文化生话,信息技术学院文体部与康复医学院文艺部联合举办的“天籁传音,唱响信康”歌手大赛决赛于11月29号晚七点在A2阶梯教室如期举行。本次比赛共有信息技术学院及康复医学院共11人参加,由两学院学生会13名部长担任评委。大赛由校主持人部王彦舒主持。

比赛伊始,主持人宣布比赛规则和观众注意事项,并邀请参赛选手抽签确定出场顺序。接着,选手们按照签到顺序携搭档上台演唱歌曲,用他们美妙的歌声感染着200余名评委与观众们的心灵。第一轮嘉宾帮帮唱环节中,共有6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第二环节歌词接力,6名选手用他们的歌词储备展现了自身的实力,共有3人进入最后一轮接歌车轮战。最后,经过3人的激烈角逐,信息技术学院贾继东同学获得最佳歌手称号。大赛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天籁传音,唱响信康”歌手大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增进同学们之间的感情,更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发掘潜力展示自我的舞台。(编辑/王嘉骏 审核/李京华)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0956306  邮编:450008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