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分析研判会暨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2022-06-06 11:23   信息技术学院


活动现场


本网讯(文/图 黄静)2022年5月26日下午,信息技术学院在BM516以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召开意识形态分析研判会暨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马赟主持。

马赟首先传达了学校二季度意识形态分析研判会的会议精神,随后对学院上半年意识形态和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分析研判,并对下半年如何做好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许成刚指出,各支部要加强学习,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严格落实“三审三校”制度,切实把意识形态工作做细做实。

会议要求,要扎实做好学院意识形态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把握时代要求,强化问题意识,积极应对新挑战,防患于未然;坚持正确导向,强化阵地意识。坚决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守好筑牢意识形态防线,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还分别对本支部近期支部建设情况、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情况和郑州“7.20”以案促改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编辑 李艳;审核 马赟)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0956306  邮编:450008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