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10-24 09:10   信息技术学院

 

党委书记张峥丽讲授专题党课

 

 

院长许成刚讲专题党课

 

(文/王倩倩 图/秦东仁)10月22日,信息技术学院在A722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调研成果交流会。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信息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峥丽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促进学校转型发展》为题讲了专题党课。她详细介绍了此次调研的背景、形式和调研的基本情况,围绕“师资队伍建设”这一课题,认真查找了学院师资队伍建设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提出建设博士工作站、搭建科研平台、自主培养与高层次人才引进等具体对策与整改措施。张峥丽指出,以调查研究深化主题教育、破解发展难题、积极推动工作,是这次主题教育的着力点。

院长许成刚以《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导,不断提高办学质量》为题,运用新发展理念,从“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个方面对我院整体工作进行剖析,着重分析了学院在“学科建设、专题建设、人才培养”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提出具体解决思路与办法。许成刚强调,要将主题教育和解决制约学院发展的问题难题有效结合起来,真正促进学院内涵建设和学校转型发展。

会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各自调研课题,深入联系支部继续专题党课,交流调研成果梳理存在的问题,研究对策办法,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编辑 王倩倩;审核 李京华)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0956306  邮编:450008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