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领导班子赴江西中医药大学等高校考察调研
2019-10-24 09:20   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领导班子到江西中医药大学调研

 

 

学院领导班子到黄淮学院调研交流

 

 

学院领导班子到郑州轻工业大学调研

 

(文/王雨佳 图/秦东仁)按照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结合信息技术学院工作实际,在深入调查研究阶段,学院党委采取校内外、省内外相结合的方式,于2019年10月15日至18日对江西中医药大学、黄淮学院、郑州轻工业大学三所高校进行了广泛调研。

10月15日-16日,信息技术学院领导班子赴江西中医药大学计算机学院考察调研。江西中医药大学计算机学院书记程海波、院长何雁等领导对我校信息技术学院领导班子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一同参观了学院机房、实验室、学生党员活动室、创新创业工作室等地。交流会上,程海波介绍了江西中医药大学计算机学院党建工作和内涵建设的基本情况,何雁对江西中医药大学计算机学院的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与信息化建设做了详实的介绍。交流环节中,双方学院领导班子围绕个人调研课题,与对方广泛交流,积极汲取好的经验做法。

10月17-18日,信息技术学院领导班子分别赴黄淮学院、郑州轻工业大学考察调研。经过深入交流、实地考察,我院深刻感受到与地方高校之间的差距与不足,并积极寻求解决对策与措施,力求通过此次主题教育促进工作提升,促进学院内涵建设,推动学校转型发展。

此次调研,不仅解决了学院发展中的一些困惑与问题,也加深了与兄弟院校之间的感情,为今后双方进一步深度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编辑 王倩倩;审核 李京华)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0956306  邮编:450008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